close

A同事北上公幹,食品呀姐放大假,再加上今天要出貨和過2日老闆要北上睇貨的關系,今天公司特然變得好忙,但忙的只有他們,我~依然好得閑!!!
這個特然其來的忙碌,令公司上下的人都變得容易動怒。不斷在點火的大6人們就這樣一一成為被炸的對像,在上面生活了6年之久的我,理所當然的了解到那些人做事是多麼的不知所謂,所以我一點都會鄧他們可憐,我還有點嚴同事的火力不夠大呢~~!!!
而好像得空閑的我當然不是空閑到一點事都沒有得做,但忙碌到要找人出氣的必然沒我份。一來我係新人,二來我只係一個part time,我唯一可以做的就係不斷的幫忙開門,接電話,和做埋自己手頭上的未完成的工作,這樣不但可以減輕他們的工作量,更可令我多點東西做,那麼我就可以拖慢自己的工作進度,這樣我就不用去煩呀姐要他找野比我做,免得有機會成為砲灰。呵呵~~我是多麼的聰明!!!


p.s:其實我現在正在office中...看~我空閑到可以打日記呢,雖然他多次被暫停,但總算有空可以完成!!!


p.s.s:最近又有好多東西想要買,為什麼我想要買的總是買不完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