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31日不但是2009年的最後一日,使可能是我學生生涯最後一日。


但這天真的過得不易,先係事前的不夠時間溫書考試,再係2AM多收到友人來電通知,考試時間由10:20AM改左去8:00AM。正準備訓教的我,特然唔知訓唔訓好,訓左~又驚唔夠時間睇多2眼,唔訓~又驚個腦實晒唔該計數。雖然我好想快D考完試快D解脫,但消息未免來得太特然,令人不知所措。


最後我就是在這種不安的情緒下進入考場考試,直到考卷發下來,不安的情緒還是大於害怕,或許害怕情緒沒有太多的浮現的關系,考試竟沒有預期的緊張,但這並不代表我考得很好,只能說要發揮的都發揮了,結果只能等老師定斷。


考試的結束也意味著我可以回HK了。這回家的路就如我大學的路一樣,非常不好走,先是中旅社不肯給我留票,後是完全沒有的士給我上車去中旅社坐車,再是馬場給人口頭訂滿,要半個小時後才可得知有沒有後補票,接著竟是為避塞車而給兩倍價錢撓路走,最後就是火車坐多人都爆且遇著不科學的賣票機。這接2連3的阻濟跟本就是我廣州學業生涯的縮影。當然我明白不全都是別人的問題,但為令自己好過點我還是喜歡把責任推給他們。



(很久沒坐的火車了...希望這是載我走向畢業的一通列車!!!)


回到香港本諗住乖乖回家休息等晚上的公選考試,竟然中逃殺出一個救求電話,約我食飯攝時間,由於這兩星期一直忙於考試及論文,我經已大半個月沒有外出,所以決定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要好好的出去輕鬆下,即使是一頓飯也好。


不過這頓飯時間雖短,但吃得真的有點貴。3780元,就是因為這次的外出而花去了,事後雖然有反思我會否後悔,但卻沒有因此而感到心痛。這3780並非花在飯局中,而是花在飯局前的行街中。


在等待友人的來臨時,我無意中又走到電器店中看那心議很好的相機,他沒有單反的貴和pro但卻比普通dc來得專業,最後在沒有什麼"由而"的情緒下,很快的就決定了買。我想除了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這台相機外,還有是因為那服務員是我最後看相機遇過較有心機的一個,反正早買遲買價格也差不了解少,最後就在半沖動的狀態下買了他回家,願我及後也不會後悔。



(新玩具....一個3千多的玩具....要準備開箱囉...)



(看~新相機在裡面呢!!!)



(新相機呢~is it beautiful?)



(再來一張站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