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待很久的BBQ之行終於來臨了....


很少遲到的我今天居然遲到了,而且還是全人類等我一個,不過去到之後很驚訝的竟然不止brenda他們,還有其他的TG同學仔呢。自從畢業之後,我和他們是完完全全沒有聯絡,即使以前在學時期也講不上很熟,對上一次見到他們是唐唐上一次回來時見過,他們較熟落源於他們一群人都在TG讀中六中七,而我就是那小數不能升學的一群。


雖然有著生梳的舊同學們,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也許人大了很多東西都看開了和放鬆了吧,一整晚裡我和舊同學們雖沒有特別的交流,但卻沒有什麼的見外陌生的感覺。


本諗住今日可以試新相機的我竟然沒有帶記憶卡外出,shit~那要我怎麼拍照?還好相機中有少量的記憶體,因此還可以少試牛力。終合各人的意見,我的相機功能和效果都算不錯呢,希望我可以成功運用此相機並學得一門拍照技術。


最後,美中不足是~BBQ場的東西不錯,地點也很好,但卻欠缺了BBQ以外的娛樂用品,而且他們有限燒4hr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