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哭的原因是什麼
反正就很想哭
我覺得 為男人哭的因素比較
我學得 是因為妳

原諒我年少時的無知
原諒我年少時沒有認錯的勇气
當年的錢是我偷的
不是人
正是我
對不起。。。

我們常抱怨 你嘴多 什麼都不懂
總怪你拾一堆沒用的回家
用不著還分給其他人

大家都認為你
明明有錢生活 
卻總愛拾回一堆垃圾

雖然我們到最後也沒體諒你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是你的一點善心

我們永遠記得 你對我們的幫助
沒有你 沒有今天的我們

更不會忘記 你的體貼
盡你的能力 去照顧各

希望你到了別的國度
計續自由幸福地生活

永別了 姑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