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ADHD的資料真的很小

今天偶然看到介紹 再次鈎起我的疑問

我真的和ADHD交朋友了嗎?

這個朋友...我只想認知, 不想深交

那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

所以給ADHD的協會發了以下的信

不知道會否有回覆, 但至少做了求救的主動

再來...去找找刺激腦袋的保建藥, 看有沒效果

 

不管成功與否, 至少我嘗試了

============================================

從小 老師們給我的評語就是 "不專心",就算我多專心上課 老師們也會說我心散 說我很明顯在遊云...一直以來 我都沒有太在意 老師們說的...因為我並不覺得我不專心, 我覺得是因為我記性不好, 東西常記不住, 所以老師們總說我不專心
直到長大, 我發現...工作後更常常會失云,明明在做A事 卻特然想起B事就跑去做...慢慢開始看書也會跳著看(所以我有開始要求自己看書要看慢點, 一個個字念)
後來在跟一位教師朋友聊天到他的學生不專心的問題, 我特然覺得很有同感, 還向他分享了我的經歷, 然後他特然問我...我會否其實從小就有專注力的問題? 他說專注力人不夠會影響記性力...
從此我也開始關注這個問題, 但我覺得自從朋友開了懷疑之門後, 我的情況好像更差, 因為我會不定時給自己借口,用自已專注意不夠所以事情做不好做借口, 給自己無限的逃避...這...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這樣...
今天偶然看到你們的網站...雖然我還沒找到有什麼方法改善,但至少 我希望把這心裡的疑惑說出來 希望會找到一個新的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HD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