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一些東西讓對方有好感

「愛,是要一步一步來的;好感,卻是可以驟然之間產生的。」(龍震天)

人和人的交往,初步印象可以決定以後的去向;好像我上一篇文章說過的女性友人,她不給對方 facebook,我幾乎可以肯定,男的也不會再進一步。

很多女生錯誤的觀念是,越嚇怕對方,越阻止對方,對方就會更進一步,用更加明顯及激烈的手法去追求。

這大概是發夢吧,除非自已是天姿國色;但依我看,可以進入這種條件的女生並不多;不過,懂得男性心理,懂得適時 flirt 自己喜歡的對象,卻有很多。

這也不難解釋,我有很多女性客人,她們姿色都很不錯,可就是沒有男性追求,全因為暗示力不太好。

「桃花運強的女生,全部都有很強的暗示力。」(龍震天)

所以,請你記著,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除非自己很討厭對方,否則一定要主動做一些東西,讓對方「知道你存在,而且你不討厭他」。

笑容,幽默感

笑容和幽默感,這兩點都是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的東西;但依我看,卻沒有很多女生做到這兩點。

笑容,是表示親切的方式,我也說過多次,這也是和潛意識有關。

如果男方和你一起,你每次都有大量笑容,讓男生覺得舒服,那在他的潛意識之中,他會很想和你在一起,因為男人需要快樂(女人也是)。

幽默感,有部份是與生俱來的;但後天也可以作出不同程度的調教,讓自已的幽默感增加。

如你真的不知道怎樣才能做到有笑容及幽默感,我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

「只說好的東西,所有不開心的東西,隻字不提。」

請你記著,你和對方一起,你一定要讓對方覺得和你一起很開心,這樣你已經得到很多男人的興趣。

Flirting 另一個高級技巧 — 利用男性思考的盲點

這一點,沒有很多感情書說明,相信我這一個重點,對大家很有幫助。

你知道男生喜歡甚麼嗎?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喜歡思考」。

男人是理性的動物,女人是感性的動物,這點我相信大家是同意的;因此,我們不難解釋,為何很多女生都被男生玩弄,全因為她們不夠「理性」。

不夠理性的後果,是很多東西都不是順著邏輯而行,所以很多時候女生都會被動提出分手。

男生喜思考,他們都喜歡理性,事情順著自己控制範圍以內而行,一定理想得多。

所以,女生要出奇制勝,一定要利用男生這個優點,就是:

「將男生的優點變為弱點,你就能夠玩弄男生於股掌之間,讓他思覺失調,每天都想你。」(龍震天)

你要多利用男生「喜思考」這個道理,不停讓他們思考,到最後他們就會思覺失調。

那麼,怎樣才能夠不停讓他們思考呢?這是一個比較複雜的課題,當中有很多東西你可以做;我在和客人見面時,也教了她們不少方法,都是針對她們的情況而制訂的,她們也覺得很實用。

你可以和他們談論日常的問題,例如時事,問他們為何會這樣那樣,他們就會覺得很受用;因為這些東西也沒有對或錯,但卻引發他們的思考。

又或者著他們看看後市如何,他們也可以有一番見解。

在這裏,我教大家一個很 flirt 的方法,是用在SMS之中的,就是做選擇題。

這個方法好處是「似有還無」,如果對方有意, 一定會再進一步;如果對方無意思,自已也有很好的下台階。

方法是,在早上,給對方一個 message,給對方做選擇題,內容是:

「Do you know what I am thinking?

A: Good Morning
B: Have a nice day
C: I miss you
D: A, B, C
E: None of the above」

這一招好使好用,既可表明自已對對方有好感,卻不會明言「我喜歡你」。

如果對方有意,他一定會選C或D;如果對方無意,可能乾脆答A或B。

另外有一個情況,就是對方不回答;如果你遇到有這個情況,切忌再問,因為他不回覆,也是表明對方對你沒有意思。

And there is one more thing……

有網友留言給我,她覺得「將對方玩弄於股掌之間,讓對方思覺失調」是不好玩的事情,也不該做這樣的事情。

單憑她這個見解,我已經可以解碼,有兩個結論:

1. 她感情技巧不高。
2. 她在感情路上被男方玩弄於股掌之間,自已思覺失調。

很多女孩子就是沒有這個 concept,以致感情路上都是被動。

我常說,感情是要「玩」的,而玩,並不代表不認真。

認真的玩?

對,認真的玩。

你玩遊戲,你不可以認真玩嗎?你想想看。

高爾夫球場上的人,他們不是玩高爾夫球嗎?但我想請你看看,他們真的很認真。

「感情,是一個遊戲,有其規則,不跟遊戲規則者,就會出局。」(龍震天)

那些要生要死的女孩子,平日發脾氣到出事時才知驚的女孩子,全部都沒有跟從遊戲規則。

那些想著「順其自然」,「緣份到自然會有男人出現」的女孩子,也只有等的份兒。

你不想對方思覺失調,不想讓對方走進你的迷魂局之中,你只能夠被動地等待著,讓對方一步一步進迫,繼而讓你思覺失調。

當然,你玩弄感情是不好的;意思就是,明明你不是認真想和對方發展,只是在發生了一些關係之後就離開,這樣欺騙感情,更甚至乎欺騙金錢,當然不好。

不過,你利用你 flirting 的技巧,讓對方不能夠沒有你,每天都想著你,這就是做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