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唔害怕在超煩忙時間上工會塞車或人多的我,今日終於要一嘗正常上班族迫車的資味。其實在MTR迫車都不算太難受,最麻煩是在坐巴士時,它不但每個站都有人上下車,那些人的動作還要像吃了豬油般的慢,最要命的是它居然塞車,心急如憤的我只好在心中不斷暗罵,幸好我最終能在客人到前趕回公司﹐該時間為9點05分。若然以我平常回公司所用的時間計算,我應該早在8點45分就能到達,而且是不用使用沖過馬路及跑回公司的方法的。


這兩個星期會不斷的有客人來訪,真不知我還要遇上多少次這類型的麻煩。希望我下次會記得調鬧鐘,而且時間必需調早一點,以免再出現今天沖忘上班的局面。


p.s:客人的到訪我們不但要早上班﹑沒收音機聽﹑不知什麼時候才有飯吃,還要晚下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