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半的大學生涯終於完結,我終於可以完全脫離那該死的學校。


預科2年+大學的4年半,一轉眼已在廣州度過了6個寒冬。還記得當初勇字當頭的跑了上去﹐可惜路非想像中易走,中途多次的放棄,奈何後無退路唯有硬著頭走下去


這6年真的經歷了許多許多,我也由當初的自已為是走到自我放棄最後學懂尋回自我,然而這一切一切的經歷起落﹑辛酸苦澀我只能獨自地過,還好有上天見憐我這弧獨的孩子,來死胡同裡拉我一把,要不真的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但正因歷練了這一切﹐使今後的我對事情更處之泰然,更不易被打倒。感謝在廣州被我煩過使我苦過的同學及朋友們,感謝這要死的學校和可怕的生活環境,沒有這一切我便沒法子成長。


6年半~終於過去了,雖然有著很多的不快,失望等,但我興幸能有這經歷。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iZ.C 的頭像
    PaniZ.C

    Is Me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