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以來,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人生好像沒有了什麼意義....也許這樣令愛購物的我更愛購物。過去~目標只放在小物小件上,現今~卻愛上買貴東西,但不代表我不買平價東西哦,我依然是我,不只看牌子價格,但卻對質量有著非常的講究。不理是什麼品牌,是平是貴,只要是高正價比的,也會是我選購的對像。


而我的下一個目標是~他....


雖然數個月前才買了新相機,但不知為什麼總是很想把他也帶回家。為著我的目標,我決定好好計劃一下我的洗費。希望可以在有著充足現金下才去買回來,不過~我還是會選擇分期的,即使我有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