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每天起床眼還沒爭開,腦袋就浮現出公司裡的東西或者呀姐說的話,看來我的壓力已經離譜的大。


有時不禁在想,這決定是正確的嗎?也許是過去的我處於太輕鬆的狀態,道致今天的困局。再加上,他們就像我已經了解一切一樣的,總認為我應該了解或應該懂得處理,但當事實非這樣時,他們無意的話就把軟弱的我傷害了。


我不會知道要寫一個布係已染色是用color不是用piece dyeing,原因是他是一種方法。我不會知道piece dyeing與semi bleach同樣其實只是染色的方法而不能就指染色。
我不會知道我還未入職前,你們賣過那個顏色的布,更不會知你所指的stone色是指淡杏色。
我不會知道a這個客是用1廠,我更不知道2廠的3個sample原來是for b客的。


也許,我有時真的未夠我的友人醒目,但我會這麼迷茫主要是因為我對現在進行中的一切還未能完全了解和掌握所以我該要知道的東西,不管是客人﹑廠的情況﹑還是行業裡的知識。而我其實每天都有認真的學習,只是每天有幾拾樣的新東西要學,我真不知道一下子怎麼吸收得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處於迷茫和零亂當中,迷茫每天發生的事與我該做的事,零亂的知識和我需要做的事。唉~我到底該怎樣?


一天清早起床,什麼都未做就在寫日記,足以正明我的腦袋和思緒真的快要爆炸。希望把東西都寫出來對我的情緒會有一點的幫助。


但有人能告訴我,這決定是對的嗎?


要知道這一切是否適合我,至少要一年後才能知道,那現在唯有計續努力吧,希望上天快點把蠢蠢的變得醒目,好樣我日子過得好一點,致少樣我有一個不用還沒爭開眼就想到公事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