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了...
前一陣子我經歷了一個大低潮...
感覺做什麼都不對...也很悶...
加上我本來就不習慣跟別人說我煩惱的事情....
所以也真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之前的生活作息真的很差...生活壓力還有工作...常常讓我失眠到天亮...
導致準備表演時也出了很多狀況...
所以...我暫時不錄影了...
決定換個環境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
好好的去上班工作...把作息調回來...讓身體健康點...
畢竟有好的身體才能把事情做好...(這句話我媽媽幾乎每次見面都會說)
現在...能充實忙碌的過每一天是我覺得很棒的一件事...
之前總是習慣等待...好像只要相信著...哪天好運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後來才發現...
等待跟相信不一樣...
如果有了信念就應該果決的去做一些對的事情...
不管它要再花多少時間多少力氣...
總是要踏出第一步...
或許會害怕失敗...或許能力也還不夠強...
但是不做就是永遠的原地踏步...
現在...踏出一步...再踏第二步...第三步...
走的踏實平穩才不容易跌倒...
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道理...
但是越簡單其實就越難...
經歷過這一切我才深深體會到...
現在...重新開始...
新的生活...開始有好多好事情發生...
原本的計畫也都還進行著...感謝主!!!
希望我也能一步一步的朝目標繼續邁進...
最後我真的想感謝我媽媽!!!她真的是個很偉大的母親!!!
雖然我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失望...但是她從來沒放棄過我...總是讓我依靠著...
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那麼好的媽媽...
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個讓妳感到驕傲的兒子......


=========================================================
偶然看到別人寫的一則日子,但他卻像在提醒我什麼似的。
也許因為我也同樣的需要努力吧。


Paniz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